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吧唧斯坦】这个CP名我可以笑一天

前两天刚发了脑洞今天来写个开头

等我坑里的几篇填完了就来补

*ooc是我的,塞包是大家的

我看见这个cp名真的笑了

A4结束之后,巴基在和山姆一起任务时碰到了一个和自己长相一样的小演员。


     混乱的街区随着连绵不绝的枪声变得宁静了下来,空气中的硝烟味道让巴基更加专注,瞄准,射击一气呵成,在完成击杀后巴基轻轻叩了叩微型耳机,听到里面传来山姆的声音后就转身下楼。


     “别走!!我可不想一个人面对这些暴民!!”山姆的哀嚎让巴基更加坚定了要先回家的决心,却在拐弯处被破风而来的子弹打中了身体,凭借着多年的战斗本能,巴基躲过了致命一枪,子弹只是擦过了肩膀。

    

    忽略了耳机里山姆的疑问,巴基小心的挪动着身体却被一排子弹逼回来墙角。



  “我六点钟位置,五个人,不是暴民是有计划的行动。”简单的说明了情况,巴基放下了狙击枪从背上拿下了冲锋枪。

 

     快速的探出身体扫射再躲回掩体,巴基确信自己打到了对方却并没有听见哀嚎或惨叫。

诡异的氛围让巴基的手心渐渐开始出汗。


    终于飞来的山姆则是利用这高空的优势击倒了两个人。


   配合着山姆进攻引发的骚乱,巴基也点掉了其他人,却因为暴露了位置和山姆被暴民冲乱。


     躲避着人流的巴基无奈的跑上房顶不断的跳跃攀爬。

 

     没来得及管理的伤口似乎在不断的动作中有些撕裂,巴基只好观察着附近的民居。


    在确定其中一栋很久没有住过人之后,巴基轻巧的撬开窗户跳了进去。却在剥开窗帘后和里面正带着耳机听歌的屋主打了个照面。


    来不及思考只好一把捂住对方的嘴巴防止尖叫,但是对方似乎很冷静,冲他做了个手势表示自己不会尖叫。


    半信半疑的松开手,巴基悄悄的握紧了战术匕首,却在看见这个人全脸之后松开了手。

匕首掉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音,把两人都吓来一跳。

 

    而终于反应过来对方并不是狂热粉丝的塞巴斯蒂安撒脚就跑,边跑边掏手机试图报警。


   快速上前再一次控制住这个倒霉的家伙,巴基无奈的冲对方说到:“嘿,兄弟,别担心也别尖叫,我是一个警察,我可以让你看我的警官证。”


   缓缓的松开手,塞巴斯蒂安将信将疑的转过头却在看到对方的脸时震惊的忘记了反应。



我是挖坑小能手我为自己代言

日常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