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水仙】【吧唧斯坦】For you

 野兽卡车卡的严重就来先更这篇

**加粗预警水仙文!!!!!!

设定是A4冬×2010年28岁的包

A4结束之后,巴基在和山姆一起任务时碰到了一个和自己长相一样的小演员。

(1)

  

  “BuckyBarnes?”瞪着自己好看的灰绿色眼珠,Sebastian的表情有些失控,他无法想象超级英雄居然会出现在自己的私人公寓里。

  “你认识我?”Bucky的表情有些诧异,毕竟他现在被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家伙惊到了,仔细看对方睁大的眼睛,上帝,居然连眼睛的颜色都一样。

   如果不是带着稚气的脸庞和隐隐约约可以看见的小兔牙和自己不太一样之外,其他的地方简直就像在照镜子。

  “当然!呃...我是说是的!ummm你可能不知道,在你被通缉的时候我还接受过调查。”因为对方过于熟悉的脸庞而放松下来,Sebastian走到窗户前拉下窗帘,带着好奇的表情凑到Bucky面前超小声的询问:“你是在执行任务吗?哦..如果不太方便也可以不用告诉我...”

  看着冲自己挤眉弄眼带着特有少年气的家伙,Bucky动了动受伤的胳膊,无奈的询问他家里有没有急救箱之类的。

  看着急急忙忙往外跑的Sebastian,Bucky不受控制的露出一丝微笑,毕竟看到一个和自己一样但是却又完全不一样的人,带着他独有的朝气,用那双眼睛专注的看着你,即使是BuckyBarnes也难以抵抗。

  “我自己可以的。”Bucky用铁手臂脱着衣服,却被Sebastian伸手拦下,看着他严肃的表情和下弯的嘴角,Bucky默默的松开了手任由这个见面还不到半小时的家伙处理着伤口。

  “还好不是很严重。”快速的把绷带打了个好看的结,Sebastian稍微退开了一步。

  “我小的时候就有听过你的故事Barnes中士。”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行为太过于热情,Sebastian感觉自己现在都要爆炸了,毕竟刚才的行为和平常的他简直太不一样了。

    看着突然脸红而且开始沉默的Sebastian,自从那些事情之后也开始不太擅长言语的Bucky为了不让气氛继续沉默下去只好主动挑起了话头。

  “叫我Bucky就好,不用太客气,umm我还不知道你是...?”

   像是终于被提醒了一样,Sebastian紧张的开始自我介绍:“呃..我叫Sebastian Stan,你可以叫我sebby,现在是一名演员。”

        细微的敲窗声让屋内又在尴尬对视的两人停止了对话,谨慎的走到窗户前,Bucky听到Sam在耳机里询问自己是不是房间里。

   “呃..我得走了,感谢你的帮助sebby。”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这么紧张,Bucky朝Sebastian侧了侧头,脸上的表情难得的有些僵硬。

  “啊.哦好的,不用谢,再见..”不想让自己显得很紧张,Sebastian看着Bucky认真的道别。

  “呃对了,最近可能不太太平,你注意安全。”想到什么的Bucky跨在窗台上回头看着被自己叫住的青年,昏黄的房间让他的五官显得更加柔和温润,侧头认真的听着自己说话,带着弧度的嘴角和闪闪发光的眼眸都在灯光的衬托下格外的迷人。

  “谢谢,你也是。”

   快速的翻过窗户,留下一声匆忙的再见,Bucky的身影消失在了黑夜中。

   看着消失的Bucky,Sebastian无声的扬了扬手臂,用手捂住自己发烫的脸颊,很明显刚才离开的人某些动作重新唤起了他小时候看漫画时的回忆。

     记忆里的英雄就这样出现在自己面前,这让曾经一放假就带着口罩冲进纪念馆的Sebastian激动极了。

        下一秒又想到自己在偶像面前紧张到不知所云的样子,Sebastian懊恼的搓着脸,透过指缝看到自己的床头柜,Sebastian趴在床上拉开抽屉,从里边抽出一本漫画,寻找着咆哮突击队的记录部分,看着上面Bucky的照片,Sebastian拿过手机对着自己的脸仔细的对比着。

  

     而此时回自己公寓的Bucky也摸索着点开搜索界面,艰难的搜索着Sebastian Stan。

  
 

  

 

垂死梦中惊坐起,突然想起没更新(?

没有啦,看剧看到忘我忘记了更新,我有罪

魔界契约的包子也太可爱了吧,又奶又中二。我tm磕爆!

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