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水仙】【吧唧斯坦】For you 3

**加粗预警水仙文!!!!!!

设定是A4冬×2010年28岁的包

A4结束之后,巴基在和山姆一起任务时碰到了一个和自己长相一样的小演员。

(1) (2)






    Bucky半爬在把台上,即使是这样放松的姿势他依旧会时不时警惕的看看四周,偶尔手也会不经意的抚过衣服里的战术匕首。


     目光扫过带自己来的小孩儿,不过要在这里纠正一下,Bucky所说的小孩儿是对于他来说的,毕竟百岁老人看谁都是小孩儿。


    Sebastian正在应付一个火辣的女孩儿,Bucky的目光敏锐的扫过女孩儿轻轻搭在Sebastian腿上的手。

 

  “sebby,该走了。”


  “哦哦!!我来了。”


   向姑娘抱歉的笑了一下,Sebastian急急忙忙捞起外套追上Bucky的脚步。


  “嘿,Bucky哥哥我们接下来去那儿?”


     被一声Bucky哥哥叫的耳根有些发麻,Bucky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这个爱撒娇的小孩儿。


    说起来他们也才认识不久,自从第一次的意外见面之后,Bucky看完了Sebastian所有的作品,其中包括了一部叫《列王传》的电视剧。


   看的Bucky太气了,百岁老人不明白为什么身为王子,杰克活的那么憋屈,要是我是.....


  “Bucky?Bucky哥哥?”Sebastian看着走着走着就开始发呆的Buck

y。

  “我的问题那么难回答吗?Bucky?”


   “跟我走。”思想回到身体,Bucky看着微微抬头看着自己的Sebastian,满脑子都是小王子委屈的哭脸。

  
-------------------------------------


 

    宽敞的公路上一辆重型机车正在疯狂的加速,被风吹得睁不开眼睛,Sebastian下意识的抱紧了前面的Bucky。


    油门轰到底,Bucky强迫自己忽略腰上的双手,但是即使隔着衣服,Bucky也能感受到Sebastian炙热的掌心。


     持续了许久的轰鸣终于停止,他们停在了一栋老旧的房子面前。


  “进来吧。”


  Bucky把头盔挂在机车把手上,轻轻推开老旧的木门。


  “哇哦!!!”


  被面前的景象惊呆,Sebastian看着整整一个地下室的各式各样的酒,伸手划过木桶,馥郁的酒香缠绕着两人。

  
-------------------------------------


  酒过三巡,超级战士看着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的Sebastian,无奈的把他抱起朝阁楼走去。


  因为只有他一个人偶尔会来,阁楼只有一张不算太大的单人床,帮Sebastian脱掉外套,自己也脱掉鞋子和外套和衣躺在床上。


  小阁楼的清晨充满了干草气息,照进窗户的太阳喊醒了Bucky,看着钻到自己怀里的Sebastian,Bucky下意识的轻轻深吸了一口气,在意识到自己的动作之后,Bucky轻缓的放开Sebastian,离开了阁楼。


  靠在酒窖的木桶上,Bucky看着自己早上不太安分的兄弟,默默的抽出一只精酿咕咚咕咚的喝着。


  Sebastian醒来的时候周围没有一个人,透过窗户看见停在门口的机车没有动就知道Bucky并没有离开。

  “你没有睡觉吗?”人还没出现,Sebastian的声音就先出现在了酒窖

的入口,沿着梯子小心翼翼的下来,Sebastian就看见靠在木桶上喝酒的Bucky。


  “嗯哼。”


  Bucky用鼻音回答者Sebastian的问题。


  气氛瞬间变得有些凝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Sebastian显得有些无措。


   放下酒瓶,Bucky站起来走到Sebastian的身边:“我先送你回去吧,你不是还有工作吗?”

  
-------------------------------------


  看着疾驰而去的Bucky,Sebastian有点出神,他不清楚为什么昨天还好好的人,今天突然就有些生气。


   而带着头盔看不清表情的Bucky则满脑子都是小王子的哭颜,清晨干草的气息,以及Sebastian发间的味道,和自己在酒窖做的事情。

  无法继续面对Sebastian,Bucky选择了逃避。


  

我来水更新了


评论 ( 1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