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我怕。。。。

乖 别闹了。:

我觉得我现在就是世界杯的时候荷兰输了之后的我,我自己说过“足球就是攒RP,RP够了就轮到你夺冠”所以我看得特别开,但是我真的觉得凭什么啊他们那么棒他们哪里不如对方了,然后心里就会有个声音跑出来回答:运气

是啊,运气

刚刚终场隆哥坐在地上抱膝埋头……阿疼扶腰低头往前走……托马斯没笑,因为托马斯总是在笑所以当他难过的时候我就会特别难过,本来我还在安慰自己,一抬头看到你们这样眼泪就没忍住
我现在眼泪还在滴答滴答地掉真的是一串串的😂

我不管别人怎么看这场比赛你们踢得很棒真的超棒的用尽全力争夺每一次机会
所以我就是担心这样一个结局因为托马斯一定会自责但是我不觉得他有错,有时候这是命,属于你的就是你的,不属于你的还是不属于你,就算托马斯的点球进了,谁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意外的,只是这样外界就会把锅扔给托马斯……还有那球本来不应该判点球的点球如果进了……
这是我最担心的事情

本来我是想说连主裁都不帮主场我还能说什么呢,但是确实没有人需要背这个锅

一般球迷在这种比赛都会准备两套说辞,我只有两句话:①我们是拜仁慕尼黑和②我还是支持拜仁慕尼黑
一句是豆腐说过的一句是陶指导说过的
我在说了陶指导那句话之后拜仁进了第二个球和当年德国对阿根廷我在微博说“阿根廷很棒”一秒后弟弟进球简直一模一样只是结局不一样
朋友说如果这是第一回合多好啊……是啊……多好啊……

这是唯一一个我陪拜仁走了那么长一段路的赛季
看着比达尔成为大腿,科曼成为超级替补和爱上科曼的脚底生花,听着连张力都分不清科曼和刘星,感叹狗剩的速度真的跟豹子一样,说着大狸子和刘星的父子档默契值max,不知道锅哥什么时候变成了你饼的总攻,每场都舔着各CP发的糖,吐槽了一个又一个的发型,每天都念着身高制约组和罗贝里什么时候回来,不再叫基米西开始叫Kimmy,赞叹着你们没有约定好却总会在打门不进或者传球偏差之后虽然自己很懊恼但总会安慰和鼓励队友……
真的见证了很多所以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很快就要开始夏季转会大戏,你们之中有些人会走到时候安胖肯定也会带新的人来
即使是下赛季……也不是完整的你们
我对转会其实看得特别开但是每个球迷心里都会有一批最喜欢的球员,而你们这一批我很喜欢
或许这真的就是命吧
之前几场都可以以一种戏剧性的方式胜利,但是今天不行了……

朋友问我如果纹身我要纹什么我想我今天有了答案
能以最短距离抚摸心脏的左手手腕是“MIA SAN MIA”和“Bayern!Bayern!Bayern!”
而右手手腕是利村和我横的“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当然还有我枪的“COME ON YOU GUNNERS”

我是不后悔看这场球的,就跟我不后悔看了荷兰那场一样虽然那更加加深了我对点球的恐惧,但是真的看到你们这么棒……
我确实有想到上赛季……一样赢的是你们,庆祝的却是巴萨……
胃痛……

但是,我们是拜仁慕尼黑啊
我们总会卷土重来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说,我支持拜仁慕尼黑

评论
热度 ( 5 )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