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盾冬】野兽

 队一时间线,全民兽人AU

猫咪变狮子的盾,黑狼变白狼的冬。

我愿意为你而死,更愿意为你而活。

从前是你保护我,现在换我来守护你。

  

  

                森林中的某一片空地中,月光的照耀下除了几只大型动物的喘息,休息地里就只有此起彼伏的呼吸声以及偶尔翻动身体时布料摩擦的声音。

 

     “不!!!!”猛的弹起身体,巴基的思维还停留在噩梦中,疯狂的喘息让他的肺部传来一点闷痛,自从被注射过不知名的药剂之后骨骼里总是传来的细微的痛感在夜晚似乎也被无限放大。

 

       被巴基的喊声惊醒的史蒂夫半搂着巴基的肩膀轻轻拍打着,帮助着巴基平复心情。

  

       “没关系的,你已经回来了巴基,不要害怕,有我在。”揽着巴基倒在衣物上,史蒂夫拉过自己的上衣盖在两人的身上,轻轻拍打着巴基的后背,史蒂夫不断的出声安慰着。

   

          “史蒂夫,我必须得告诉你我之前隐瞒了一些事情。”终于可以缓慢呼吸的巴基抬头看着这张熟悉的脸,即使在这几天里他还是没有习惯好友突然改变的身材。

 

          看着突然严肃的巴基,联想到自己找到他时他虚弱的模样,史蒂夫紧张的抓紧了巴基的胳膊:“到底发生了什么?”

  

         并没出声解释的巴基只是沉默的脱掉了破旧的上衣,靠着明亮的月光史蒂夫看见巴基匀称的肌肉上居然全是淤痕,每一块紫青的淤痕上都是细小的针眼,而这些淤痕遍布着他上半身的每一块肌肉。

  

           “天啊......”史蒂夫抬起手想要触碰却担心他会因此感到痛苦,心里瞬间升腾起的对九头蛇的愤怒甚至让他快要控制不住变成兽型。

  

       “看着史蒂夫。”巴基轻声的说完就站起来脱掉了裤子变成了兽型。

 

       巴基的兽型他看过千百遍,但是史蒂夫确定绝对不是这个样子的,他现在的样子比巴基第一次看他变成狮子的样子还要夸张。

 

        巨大的白狼抖了抖毛发,步伐优雅的走近了史蒂夫,没有一丝杂色的毛发在月光下仿佛充满了光泽。

  “你....变白了??”史蒂夫震惊的看着巴基,他无比的熟悉巴基的兽型,他知道不止变白了那么简单,巴基的爪子比以前更加锋利,毛发也比以前更长,甚至体型也有着改变。

  

           “是的”踱步走到史蒂夫的身边,巴基卧了下来:“我能感受到身体里的力量,我比以前更加强大。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史蒂夫.”

  

        “意味着你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了!”

  

         “意味着九头蛇已经掌握了制造超级士兵的方.....?史蒂夫??你在说什么啊?”

  

        同时开口却说了截然不同的话,我们的新晋美国队长一瞬间涨红了脸,看着史蒂夫嘴巴开开合合说不出话的样子,巴基的心情终于不再那么沉重。

  “我们必须努力彻底铲除他们史蒂夫,不然这场战争就永远无法结束。”巨大的白狼表情严肃的说着话却被吹来的晚风把长毛糊进了嘴巴里,抬起爪子却没办法弄出来,巴基湖绿色的眸子看向了的史蒂夫。

   

       捂着自己砰砰直跳心脏,史蒂夫无法形容这样的心情,但是他知道,这个样子的巴基不管对自己提出什么要求自己都会去做。

 

        把巴基的大狼脑袋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史蒂夫从巴基微张的嘴巴里仔细找着毛发。

 

       细碎的月光洒在一人一狼的身上,四周郁郁葱葱的灌木丛仿佛把他们和大部队分成了两个世界,一个充满了梦话和呼噜声,一个却充满了月光和彼此。
   

我就写个开头,等上篇结束了再填XD

评论 ( 6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