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桃包】不准分手

******阿毛视角!!!!!!

*ooc和沙雕是一定的,具体时间线是C3宣传期间,之前在微博看了一个分析就写了这篇
我瞎比比的,你们不要锤我

  “Anthony,我真的好想他.....”

  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Anthony已经被自己两个好朋友骚扰个遍了。

  向沙发上妻子chapital无奈的耸了耸肩,站起来穿上外套,Anthony抱歉的给妻子和儿子一人一个告别吻,难得的宣传期后的休假就这样泡汤了,但是他还是得去看看别扭鬼和控制狂,免得他们做出什么让社交网络瘫痪的事情。

  毕竟现在C3正在热映,网上的言论也吵的厉害,而话题中心的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在这个节骨眼上闹出感情纠纷那可真不是开玩笑的。

  把车停稳,确定身后没有狗仔跟着,Anthony敲响了Sebastian私人公寓的门。

  和公关小姐擦肩而过,给对方一个安抚的眼神,Anthony打开了Sebastian房间的门。

  “嗨,兄弟。”

  看见喝的眼睛鼻子一通红的Sebastian,Anthony无奈的去客厅倒了一杯水递给好友。

  “兄弟,刚才Chris给我打电话,说你们还在闹别扭?他一直联系不上你?”斟酌着自己的话语,Anthony拿走了Sebastian的酒瓶,把水塞进他的手里。

  “我们在一起太久了,我需要思考一些事情...我想我们彼此都应该冷静一下。”

  看着好友捧着杯子就像要哭出来的样子,Anthony揉了揉额头,他现在脑子乱的比当时他俩向自己出柜还厉害。

  说不上来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但是在某一次聚会两人双双出柜之后,整个剧组的人就开始默契的给他们打掩护。

  这期间两个人也分分合合好几次,但是几乎每一次都不会维持像这次一样久。

  整整3个月

  Sebastian没有接过Chris的电话,除了在镜头下的接触,他甚至没有和Chris说过一句话。

  刚开始还很冷静的Chris现在简直快要疯了,但是身处宣传期,他们还要全世界各地的跑着通告,直到电影上映,到现在几乎没有时间来找Sebastian聊个清楚。
  
只能说Sebastian太会挑时间了。

    “umm我知道你最近压力很大,但是哥们儿,你不可以这样...”艰难的吐出一句话,看着捧着杯子一脸马上要哭出来的Sebastian,Anthony慌忙的揽过他拍着他的肩膀。

  “我和chapital之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我知道你爱他,他也爱你,你也知道Chris,他对自己有明确的规划,他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Anthony搜刮着自己单薄的恋爱经验,和妻子青梅竹马几乎一直甜蜜至今的Anthony简直快要无法组织语言去安慰失恋的好友。

  “我爱他Anthony,我明白他的野心,我知道他想要什么,正因为如此我才不想他因为我而影响他的未来。”

  揪心的看着好友,Anthony明白即使是日渐开放的现在出柜艺人依旧可能会面临各种不公平的待遇,或者是公众伤害。

  更别提好友们所饰演的角色问题,他们还有合约在身,可以说有些事情是他们无法选择的。

  “好吧,你总得告诉我事情到底怎么回事?”看着捂着脸的好友,Anthony悄悄的拿出手机关掉声音向最近联系人拨打了电话。

  “这个世界不是相爱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我爱他这一点毋庸置疑,我们对各自的职业规划都了然于心...”

  Sebastian用力的揉了揉脸,声音在手掌的遮挡下显得格外的闷。

  “Chris说他想要公开,...我可以理解他想要这样做的原因,但是我太爱他了,我不能因为这件事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

  大致明白自己可能的控制狂好友又做了什么,Anthony不着痕迹的将已经接通的手机挪到了靠近Sebastian的口袋。

  “你们可以好好聊聊的,嘿,哥们儿,爱情是需要互相理解的,你们不可能这样一直各持己见,就拿我和chapital来说,我们也经历过许多考验,但是只要你们相爱,你们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
    抽了一张纸塞给自己的好友,Anthony看着Sebastian的眼睛:“你们需要认真的谈谈,真的,你们在一起已经太久了,各种问题都是需要解决的,爱情可不止有激情,它是需要沉淀的,你们都在做对对方好的事情,既然这样,你们为什么不各退一步呢。”

  “你可比我了解Chris,我是说,你知道他是个什么家伙,看见你和别人在一起简直分分钟就要爆炸,他想要公开可不是一时冲动。

  sebby,既然他已经想好的之后的问题,我不相信你一点都不心动?”

  “我.....”

  突然打开的卧室门阻止了两人的对话,看着突然出现的Chris,Anthony默默舒了一口气,他真的已经想不出哪怕一句话了。

  “Anthony说的对,sebby,我爱你所以想要告诉所有人,但是正因为我爱你我也不想你因我而受到任何伤害。”

  看着一边说话一边把自己从Sebastian身边往边儿拽,还一上来就把自己给卖了的Chris,Anthony不受控制的翻了个白眼儿。

  “我们是彼此最亲密的人,会不自觉为对方着想这是很正常的,我可以放弃任何事情,但是我无法接受你离开我,即使只是可能...所以...”

  骤然关上的门把Anthony和门里面的两人隔成了两个世界。

  无奈的拿出手机给老婆发着短信,听到里面窸窸窣窣的说话声,Anthony拿起沙发上的外套,熟练的拉开茶几的抽屉找到便签纸,留了个言就默默的打开门走出了公寓。

  给两人的经纪人发短信让他们自己注意点,Anthony发动车子朝家的方向疾驰。

  
-------------------------------------
     “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我确信我下次见面会拧掉你头Chris。”

  用枕头蒙着脸,察觉到老婆还在睡觉,Anthony小声的威胁着自己那个极其没有B数的好友。

  “我和sebby商量好了,我们最近不会公开但是我们想要结婚!”

  “哦,那可真是稀奇啊。”对于这个把自己吵醒只为秀一下的好友,Anthony只好不断的安慰自己动手打人是犯法的。

  听着电话那头巴拉巴拉的说话声,Anthony转身看着被自己吵醒的chapital,再次无奈的揉了揉自己发胀的脑袋,他现在只想把昨天多管闲事的自己打一顿,应该让这个家伙多吃点爱情的苦,才不会这么喜欢得瑟。

 



身为一个母胎单身我天天写这种爱来爱去的东西真的要秃头

我先实名羡慕阿毛先生

真实的有妻有子人生赢家

  

  

  

  

  

  

  

评论 ( 3 )
热度 ( 108 )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