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水仙】【吧唧斯坦】For you 4

**加粗预警水仙文!!!!!!

设定是A4冬×2010年28岁的包


A4结束之后,巴基在和山姆一起任务时碰到了一个和自己长相一样的小演员。

(1) (2)   

(3)





  是怎么认识的呢?

  大家都说爱情来源于对彼此的好奇。

  当然,嘴硬的Bucky不承认这是爱情,那就姑且称之为友情吧。

  Bucky推开门,把自己摔在床上,视线划过床头柜的照片,那是他和最好的朋友Steven的合照。

  他看着照片上笑的无比开心的两人,突然想起来他还有一个可以帮着解决感情问题的好朋友。

 从Sam的家里出来,他好像又变回了那个肆意人间的James.Buchanan.Barnes。


 “我遇上了一个人。”Bucky说“他很好,和我们不同的是,为了他,我得活着。”

  Bucky猛的灌了一口酒,辛辣的味道从喉咙蔓延到全身,再看了一眼门口朝自己招手的Sam,阳光下明亮透彻的湖绿双眸闪耀着光芒,转身骑上了自己的机车,Bucky朝着来时的方向疾驰而去。

  
-------------------------------------
和好友絮絮叨叨的说着近况,Sebastian看着经纪人交给自己的日程表,寻找着工作的空隙。

  和Bucky的秘密会面让无聊沉稳的生活变得刺激非凡,那些不合法的暴民还有超级英雄在昨天还是遥远的新闻,而现在却出现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

  骤然响起的门铃打断了Bucky的思考,透着猫眼儿在看见穿着皮衣的Bucky时Sebastian兴奋的打开了门。

  “你来了!”

  

  

  

  

原谅我短小了

下篇完结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