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桃包】我的学弟好可爱啊 一发完

*大学AU   OOC预警

    

 

  一发完

  双向暗恋

  背景梳理:同一所大学,按照现实年龄的差距就是:大四毛,大三桃,大二包,大一桃弟。

     对于Scott来说,今天本来是他成年以来最开心的日子,对于新生活的向往让他走路都要忍不住跳起来,但是,原本应该在寝室准备着晚上新生舞会礼服的他却被老哥一通电话叫到了学校外面的咖啡店。

  “如果你让我别谈恋爱”Scott拿起咖啡抿了抿:“这杯咖啡就会出现在你脸上。”

    翻了个白眼儿,捧着自己的冰美式狠狠的喝了一口:“谁管你,喊你来是有事儿找你。”看了看四周,Chris默默压低声音:“内个...你同系的学长,Sebastian Stan,听说过吧?我想给他告白。”

  “....别想了,人家每天都在认真学习,根本不可能答应你的。”Scott下意识的反驳哥哥之后,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谁!!!你说谁!???Sebastian!!??”

  “嘘!!!!嘘!!!”快速拿起桌子上的马卡龙塞进弟弟嘴里,Chris冲旁边看向自己的姑娘们歉意的笑了笑。

    转过身朝被齁的直灌咖啡的Scott脑袋上就是一下“你能不能小声点!!??”

  “你他么都要出柜了你让我小声点??”Scott朝Chris比了个中指,又低下头像个机关枪似的发问:

  “什么时候看上的?”
       “你别是暗恋这么惨吧”
  “要到电话没有?”

  “人家知不知道你这个人?”

  “你怎么比Mackie还要啰嗦?”推开Scott的脑袋,Chris下意识的整了整帽子,眼神始终不落在Scott的脸上。

  “他都知道了??”Scott又一次拔高的声音,握着咖啡杯的手显然蠢蠢欲动“到底谁才是你兄弟!?你为什么不先告诉我!!”

     安抚着不省心的弟弟,Chris显然害怕Scott会真的把咖啡泼到自己脸上:“告诉他只有他一个知道,告诉你全世界都知道了。”

    对于这个解释Scott虽然不满,但是好像也无法反驳:“你先回答我的问题。”Scott盯着Chris的脸,威胁似的拿出手机放到桌子上:“你最好说实话,不然下一秒全家都会知道!”

  “咳咳,好吧...”捧着自己的咖啡猛灌了一口,Chris开始小声的冲Scott说自己心酸的暗恋史。

  “第一次见面是去年,我....”

  “已经一年了??!!”

  “嘘!!别打断我!!”

  看着Chris严肃的表情,Scott聪明的选择了闭麦。

  
-------------------------------------

         故事其实要从Anthony开始说起,身为学生会长,Anthony每到开学就会忙的焦头烂额,而他的好友以及刚刚晋升的副会长每次都年纪第一的好学弟——Chris却拽着他试图要自己的好邻居乖宝宝Sebastian的联系方式。

  “你想要就自己去要啊!拽着我干嘛!!!”Anthony显然没有明白Chris的意思,对于他来说Sebastian刚到一个新环境就能交到一个开朗的好朋友是个不错的开始。

  更何况Chris除了花一点没有别的毛病,绝对是最好的朋友人选。

  每个浪漫故事的开端都有一个不怎么浪漫的开头,比如现在。

  听从Anthony的意见,Chris决定主动出击,毕竟这么多年他第一次看到一个让他如此动心的人。

  “emmm抱歉,我还有事所以emm...”Sebastian为难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面前这个带着耳钉的人显然给他带来了一些交友压力。

    不善言辞的他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拒绝别人了,但是他还是感到无比的紧张。

  

   “你可能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只是交个朋友,你懂吧.”挠挠头,Chris冲Sebastian露出了自以为富含善意的微笑。(他推眼镜的样子好可爱啊!!!

  于是,他又被拒绝了。

   即使开头不怎么美好,他们接下来的相遇也充满了巧合和故事性。

         经过无数次“意外”的相遇,Chris终于要到了Sebastian的联系方式,他们总是一起去食堂,一起打篮球,一起在傍晚散步。

       对于Chris来说,成为朋友是他追求Sebastian的第一步,值得庆幸的是一切虽然都很缓慢但是却稳定美好。

  而对于Sebastian来说,暗恋的每一天都有一些辛苦,其实早在Chris开口要Sebastian的联系方式之前,Sebastian就已经注意到了帮学妹提行李的Chris。

  耀眼的人总是可以在人群中一眼望见,他笑起来的样子充满了活力,就像清晨的阳光照进布满蛛网的废旧房屋,一瞬间唤醒了所有生机。

-------------------------------------

 

    听到敲门声,Sebastian用跑的姿势抢先家人拉开了门,看到门口的Anthony和Anthony的女朋友shelett时连招呼都来不及打,就拽着两人进了自己的房间。

  “我该怎么办?”Sebastian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头都不抬的念叨着:“他那么受欢迎,一定不会答应我的,论坛上说全校有一半女生都想当他女朋友,他看起来根本不喜欢男孩。”

  “嘿.嘿.”受不了碎碎念的Anthony出声打断Sebastian:“伙计,你先冷静,听我说。”看见Sebastian终于不再动,乖巧的坐在床边,Anthony拎起旁边的板凳,跨坐在Sebastian的面前。

  “听我说哥们儿,你只是邀请他跳个舞然后告个白而已。”

  “而已?!我认识他这么久了,他看起来对我一点都不感兴趣,他只是把我当朋友,而且他看起来那么直...”看着说话声越来越小的Sebastian,知道某些事情的sheletta忍不住出声安慰:“嘿宝贝儿,别灰心,我和Anthony永远支持你。”

  “谢谢你sheletta。”

  “好了好了,这不是还没有告白么。”受不了Sebastian一脸已经失败的样子,Anthony正在努力维持自己的表情。

  毕竟这种情形今天早上他已经经历一遍了:MD憋的我好辛苦啊..

  不管在心里怎么吐槽,但是为了Chris的告白计划,Anthony只能想方设法的安抚包,让他准确无误的出现在今晚的舞会上。

  “那我该怎么办?”Sebastian耷拉着嘴角,趴在椅背上看着Anthony,被Sebastian的眼神击中,差一点就坚守不住秘密的Anthony下意识转开视线,看向也知道内情的女朋友。

  “emm ,我去看看伯母做什么好吃的,你们先聊。”sheletta说完就打开门走了出去,并在出门前冲自己男友递了一个充满同情的飞吻。

  “emmm,这样..”拿起杯子喝了口水,Anthony开始不着痕迹的引导Sebastian“在舞会上告白万一被拒绝了多尴尬,这样,你等舞会结束了,把他叫到没人的地方再告白。”看着眼睛越来越亮的Sebastian,Anthony边用杯子挡住自己的视线,边祈祷自己不会被知道真相之后的两个人夫妻混合双打。

  
-------------------------------------

        此时的咖啡馆也在进行着心理疏导。

  Scott简直烦透了这个拽着自己说了两个小时Sebastian有多好的家伙。

  “你不知道,他和每个人说话我都会嫉妒”

  “嗯嗯知道了”

  “他每次帮助别人的时候都在发光。”

  “嗯嗯知道了”

  “他笑起来的样子简直就像是天使”

  “嗯嗯知道了”

  “他就是这个星球最甜的小孩儿,他连一只虫子都不忍心杀死。”

 “嗯嗯知道了”

  “.....Scott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嗯嗯..知..WOC你打我干嘛!!!”

  在两个人的期待,两个人的痛苦中,舞会终于要开始了,由于老哥一中午的骚扰,Scott只能从衣柜里翻了一件正装穿好,打着领带诅咒自己老哥今晚出丑。

  Sebastian则是和Anthony他们一起朝舞会出发。

  走进大厅,Sebastian下意识寻找Chris,围着舞池走了一圈儿,晚会要开始了都没有找到Chris的身影,在心里暗自打气,刚想要询问Chris的好友,舞台正中突然传来了女孩儿们的尖叫。

  “今天这首歌,我想送给一个人。”

  Chris穿着合身的黑色西装坐在钢琴前,整个人在舞台灯下闪闪发光。

  “My neighbours think I'm crazy
           But they don't understand
           You're all I have
           You're all I have
           At night when the stars light on my room
           I sit by myself
           Talking to the Moon
          Try to get to You”

-------------------------------------

  
  “I Love You Sebastian Stan”

  “I Honestly Love You”

  被尖叫欢呼的人群挤到最前方,入耳除了清晰的自己的姓名就全是众人的起哄声,毫无知觉的被Chris紧紧握住手牵进舞池,直到音乐再次响起。

  “你答应吗?Seb?成为我的男朋友,我生命的一部分?”

  “当然”

  远处的Anthony看着相拥亲吻的好友,揽着sheletta也步入了舞池。

  “看来我们也可以好好的跳个舞了亲爱的。”

  

  
  

  

  

  
  

  
  

  

评论 ( 1 )
热度 ( 64 )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