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铁虫】我的学长好帅啊!

答应给基友写的小蜘蛛和钢铁侠小短篇

集体大学AU

如果复仇者联盟是一个大学社团

沙雕OOC预警


 1

  “学长真是太好看了,想一直看着他...”彼得抽出压在书下的日记本,小心的写下这一行话。

  彼得是今年刚入学的新生,接待他的学长学姐里就有刚升入大三的托尼史塔克,当时带着眼镜的史塔克俊秀帅气,虽然全程都在说彼得看起来像个没成年的睡衣宝宝,但是还是帮助彼得把行李放到寝室,还好心的告诉了他食堂的位置。

  彼得当时紧张极了,他第一次看见这么好看的人,红着脸低着头看也不敢看托尼一眼。

  “我当时一定无礼极了,学长肯定不会喜欢我的...”彼得写下这句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仿佛就要哭出来一样。

  2

  “走吧罗迪,看来今天有是我们两个一起吃饭..”看着成双成对离开的社员们,托尼揽着罗德的肩膀朝外走去。

  “嘿!!等等还有我!!”山姆着急的收拾着东西,刚进入社团的他显然不太懂前辈们为什么总是成双入对的出现。

  “我听说你看上了一个学弟?”把托尼的手从自己身上抖下来,罗德一脸揶揄的看着托尼。

  虽然外界所有人都说托尼史塔克是个有钱的花花公子,但是其实社团里的大家都知道托尼其实是个连女朋友都没交过的家伙。

  “嘿!谁告诉你的。”虽然一脸凶相,但是托尼显然不知道自己强烈的反应让罗德坚定了自己的猜测。

  看着罗德的表情,托尼无奈的叹了口气:“我觉的他可能不太喜欢我,我当时一直在和他说话,但是他一直低着头,根本就没有理我..."

  “别这样托尼,拿出你的自信!走,我们去看看那个学弟现在在哪里,去找他要个联系方式!”

  等山姆出来的时候,两位学长已经不见了.....

  3

  “嘿,小伙子,不需要你的眼睛的话我不介意帮你挖掉!”

  “ 啊对不起先生!”满脑子托尼学长的彼得果不其然在路上撞到了别人,匆忙道歉,彼得朝食堂跑去。

  而他身后不远的托尼正在被罗德抱着腰拼命拦着。“放开我罗迪!!那个家伙居然敢威胁彼得!!我要打歪他的鼻子!!!”

  “嘿嘿托尼,我们该走了,不然要跟不上了!”

 4

  “嗨你好,我是罗德,我们可以坐在这儿吗,旁边没位置的。”

  “哦哦好的!”认真吃着饭的彼得看见脑子里的人出现在面前,紧张的简直要把叉子戳进鼻子里。

  天哪,托尼学长怎么会在这里,论坛上不是说他只吃自己 厨师带的东西,从不吃食堂的吗?彼得机械的咀嚼着嘴里的菜,突然出现的暗恋对象让他的大脑简直要停止运作。

  看着认真吃饭的彼得,托尼则满脑子都是睡衣宝宝吃饭也这么可爱啊~

  “ummm学弟有兴趣加入我们社团吗?我们是个公益社团,会帮助学校进行一些管理和制度方面的工作。”看着同桌都在发呆的两人,罗德率先开口打破蜜汁沉默的气氛。

  “啊!我可以吗?”彼得瞪大了眼睛看着托尼,即使刚刚问话的明明是罗德...

  “当然!你足够优秀”被盯着的托尼看着小朋友湿漉漉的大眼睛笃定的回答。

  “太好了史塔克学长,我是说着太棒了!!我很早就听说过复仇者联盟了,没想到真的可以加入,真是太感谢了!”

  看着激动的彼得,托尼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往外冒泡泡了~他简直太可爱了!!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桌底——罗德

  大家都去哪里了??!!!——被遗忘的山姆

  




ummm剩下的晚上写~去吃饭了,大家端午节安康!!!记得吃粽子鸭!

  

  


评论 ( 3 )
热度 ( 115 )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