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桃包桃】令人困惑的互联网-一发完

*沙雕ooc预警

*虽然没有车但是互攻预警

 现实向

       Chris刚从梦中醒来,眼睛都没睁开就下意识从温暖的被窝抽出双手摸索的揽住旁边的人亲了一口。

   微硬的胡茬扎着嘴唇的感觉,让他意识到自己找错了位置,顺着下颚线一下一下啄吻着,直到终于吻到了Sebastian柔软的嘴唇才哼出一声饱含满足的鼻音。

   Sebastian一手推着Chris的额头,阻止着他继续缠着自己索吻,一手拿着手机似乎在浏览着什么页面,按照曾经的经验,过于繁忙的工作之后难得的休假而且是在两个人都有时间的情况下,Chris总会在大清早缠着自己动手动脚然后两人开始情难自制,接着他们就会被经纪人疯狂打电话急急忙忙的赶档期。

  但是今天不行,因为他们都有重要的行程要赶。

  显然Chris也明白今天不能太过分,但是他还是伸手按住了Sebastian阻止自己的手,然后给了自己心爱的伴侣一个长吻。

  等Sebastian再次拿起手机的时候,Chris已经放开他开始穿衣服了。

 “在看什么?你今天早上看手机的次数可比看我都多。”不满的嘟囔着,Chris正坐在床边和牛仔裤较着劲,直到提裤子的时候才发现难穿的原因是因为他拉错了Sebastian的裤子。

  不舒服的动了动腿,sebby的裤子对于Chris来说真的有点紧,尤其是大腿的部分,他的腿太细了。

  “Chris,我看起来真的很不阳刚吗?”Sebastian摸着自己长满胡茬的下巴,又掀起被子看了看自己精壮的胸肌腹肌,最后还是忍不住朝自己的伴侣提问。

  “怎么会?你是最帅的!sebby,你到底在看什么啊?”Chris更好奇了,他凑进Sebastian,跨坐在他身上伸头看着他的手机。

  
 -------------------------------------

    【穿着围裙的图片】【只穿围裙的图片】【旁边站着Chris的图片】
  评论:

   “穿着围裙的sebby真是太可爱了,感谢您的画作!”
        “Chris看起就像要忍不住抱着他的宝贝开始干些什么的样子”

  “是的,很显然Chris想要在厨房做些什么”

  “这样的sebby太诱人了,羡慕ChrisEvans!!”

  
 -------------------------------------

     “.....哇哦.....我也想要羡慕我自己了,虽然觉得被他们这样不太舒服,但是我也想看你只穿围裙的样子...”Chris双手撑在Sebastian的胸口,低头再一次亲吻着他的嘴唇。

   “呼....我是说,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我是下面的那个?明明我昨天....”Sebastian撇着嘴角,表情看起来有点气呼呼的。

  “一人两次,我们很公平,但是他们又不会知道。”被气呼呼的伴侣萌的快要捂心口,Chris又忍不住堵住了Sebastian的嘴,揽着他肩膀的手也开始不安分。

  “我在说话Chris!”推开身上一脸意犹未尽的家伙,Sebastian看了看时间,挣扎的坐起来揽着Chris的腰催促他赶紧去洗澡,时间要来不及了,他可不想再一次感受两个人的手机同时开始疯狂尖叫的场面。

   遗憾的从Sebastian身上起来,在明显还在生气的伴侣耳边轻声安慰着:“别生气了宝贝儿,他们当然不知道你在我身上滴汗的样子有多性感。”

   看着被自己一句话又说到脸红的伴侣,Chris觉得自己要是再不去洗澡,可能真的要赶不上飞机了。

  “你也是Chris,性感极了...”

 

   去他的飞机吧,我选择sebby。

  

  理所当然,他们的飞机又要改签了,当两个手机在疯狂响铃的时候,手机的主人们显然已经顾不上其他事情了。

  
 -------------------------------------

      偷偷瞄了一眼车前座黑脸的助理

 Sebastian悄悄在刚才的网站注册了一个账号,开始反驳那些评论。

  “ummmm ,我是说没有人觉得Sebastian看起来也很像上面的人吗?”

   “哦,楼上的姐妹,你说对了...”

    看来还是有明白的人啊,Sebastian继续划着界面

  “只是像而已..hahahahahahaha或许是他太可爱了吧。”

  :...................

 

  

我本来想说包子也可以很A但是写到脸红我就.......算了当我没说.....但是真的很A

评论 ( 5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