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盾冬】暗河 3

*惯例OOC。

重/案组AU

半群像

组员:史蒂夫,娜塔莎,克林特,托尼,索尔,山姆。

以及法医:班纳,洛基。

以及卧底了五年然后回来的缉DU警巴基。

后期会有实习生彼得


史蒂夫终于见到了据说已经死亡的好友巴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友和自己的组员娜塔莎总有说不完的话。。。


(1)     (2)

------------------------------------------



  “怎么了弗瑞?”正在审讯犯人的史蒂夫和巴基被弗瑞紧急叫到了办公室。


  “又出现了一起命案,死法几乎一模一样。”


  弗瑞边带着他俩往出走边说着。


  对视了一眼,史蒂夫和巴基的心都沉了沉。

  明明凶手已经抓捕在案可是又出现的相同死法的命案仿佛一个巨大的巴掌打在了每个人的脸上。


  “死者是一名女性,已婚,育有二子,身高1.63,是一位职业女性,被发现死在家中。”

 

 弗瑞打开车门坐进了驾驶位,巴基和史蒂夫拿着弗瑞刚才递给他们的照片坐到了后座。

  

-------------------------------------


         越过警戒线,巴基接过了塑胶手套,洛基和班纳早就先他们一步来到了现场,娜塔莎他们据说也已经在来的路上。


  刚步入现场,一阵血腥气扑面而来,这是一间卧室,但是一片杂乱,好像被暴风肆虐过一样,死者或者说一个人形物斜躺在床上。


  血液浸湿了床单,一群人在洛基的指挥下试图把尸体完整的放在运输袋里。


  注视着这一幕,巴基的脑海里突然闪回着一幕幕记忆碎片。
昏暗的地牢,一具具被抬出去的尸体,以及铺天盖地的血液的味道。


  一道声音打断了巴基的思绪。

  “你们来了。”班纳的声音在口罩的遮掩下有些发闷。


  趁着班纳向大家阐述着自己的发现,巴基转身走出了卧室。


    手划过墙上一道道的带着血液的划痕,巴基的脑海中快速划过各种可以造成这样划痕的锐器。


  “是指甲。”

 

       突然出现的声音让巴基差一点下意识掏枪。

 

    洛基摊了摊手,似乎并不在意巴基的动作,他走近墙壁用手指描绘着墙上的划痕:“每一组只有两个是因为死者除了食指和中指其他手指都被切掉了。”


  停顿了一下,洛基摘下自己的手套,从口袋掏出一个一次性口罩递给巴基接着说:“别吐在这里菜鸟,打扫很麻烦的。”


  “最先被切掉的是无名指,我们在厕所发现的,从厕所到厨房,接着是客厅的这面墙,每个地点都有一个手指。”


  忽略了洛基的讽刺,巴基诧异与洛基居然发现了自己的不适,但是还是开口为自己辩解:“我可不是因为尸体,这种场面我见多了....”


  洛基的眼神让巴基的语气慢慢变得弱了下来,无奈的耸了耸肩,巴基放弃了说服洛基的想法。

  

  摸着自己的胡茬,巴基看着墙面冲洛基说:“和上次不一样,这次的死者有挣扎行为。”


  “昂哼,我失陪一下。”看见了某个横冲直撞找自己的金发家伙,洛基决定下次再调戏这个新来的小家伙。


  看着洛基走远的身影,巴基再次转头看着墙壁,脑海里是刚才和史蒂夫一起审讯的画面。
 

-------------------------------------

 

 “说说吧,你丈夫怎么死的。”


  巴基看了旁边整理文件的史蒂夫一眼,率先出声。


  “我把他...”


  打断了麦莉的发言,巴基盯着她一字一顿的说:“我不想听这个,我是问为什么他那么听话?”


  麦莉整个人轻轻抖了一下,浑浊的蓝色眼珠似乎相比之前蒙了一张纱。


  尽管巴基已经表现的足够凶狠,麦莉依旧表情麻木的重复着那句话。


  注意到麦莉反常的表现,巴基抬了抬下巴示意史蒂夫和自己出去,而就在这个时候两人接到了弗瑞打来的电话。

  

-------------------------------------

相同的死法并不代表着有相同的凶手,也并不能说明这是连环杀人案。


  巴基离开客厅继续搜寻着,从塞满杂物的阁楼出来,巴基翻阅着自己刚找到的一本心理手册。


  而手册里掉出来的名片引起了巴基的兴趣。


  上面很简洁的写着两行字


  “泽莫,0XX-XXXXXX”


  而背面则标注着一个心理咨询室的字样。


”有趣“

巴基顺手将名片塞进了口袋。





我来水更新

顺便庆祝一下第一百篇文章hhhh身为一个有仪式感的菜鸡,从评论抽一个小可爱点梗,只要不嫌弃我菜,你想看什么我给你写什么,不限CP,只要不是我雷的。要是没有评论的话就找基友点梗了,爱你们。晚安。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