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亮学长

盾冬/桃包无差,哪里有包哪里就有我
微博同名

【盾冬】暗河 4

*惯例OOC。

重/案组AU

史蒂夫终于见到了据说已经死亡的好友巴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友和自己的组员娜塔莎总有说不完的话。。。










  “巴克??”史蒂夫轻轻推了一下正在发呆的巴基,看见大家都在看着自己,巴基轻声说了一句对不起后就起身离开了会议室。

  “巴克,你最近怎么了?”史蒂夫走进楼梯间,看着正在抽烟的巴基关心的问道。

  “没事的史蒂夫,我很好。”

  看着燃烧的烟头,巴基脑子里全是泽莫的话语。

  自己躺在椅子上,泽莫的声音好似无处不在,那些恶心的恐惧的被封存在脑海深处的回忆被深深勾起。

  自己夺门而出的样子一定很可笑。

 看着巴基沉思的样子,史蒂夫上前轻轻握住了巴基的肩膀:“巴克,我希望你能告诉我。”
史蒂夫很久没有看见巴基这个样子了,在他们分离之前,巴基永远都是干干净净清爽的穿着军装,精致的样子吸引着每一个看到他的人。

  虽然现在有胡子的样子也很吸引人,但是很明显他遇到了烦恼。

  “我可能找到了一些线索。”看着史蒂夫的眼睛,巴基捏掉了香烟,从兜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名片。

  泽莫心理诊疗室

  
*-----------------------------------

 从噩梦中醒来,史蒂夫大口的呼吸着,空气中的消毒水味道让他意识到这并非安全的地方。

  快速的暗中警戒,史蒂夫看着旁边椅子上穿着白大褂的人。

  “做了什么梦?”

  泽莫转着手上的笔在本子上记录着什么。

  “无可奉告”

  闻言,泽莫停下了记录的动作,抬了抬自己的眼镜“恕我直言,史蒂夫先生,要是你一直这样什么都不说我是帮不了你的。”

  史蒂夫握了握拳,火车上呼啸的冷风似乎就在眼前,自己无力的叫喊和瞬间被风雪掩盖的身影是那么真实,就像真的发生过一样。

  但是一样的是,他真的失去过巴基一次,但是至少现在,巴基就在门外等着自己。

  “看来我需要说再见了。”拿起扶手上的外套,史蒂夫大步朝门外走去。

  巴基几乎在开门的瞬间就靠了过来,多年的默契让他什么也没有问,两人就这样走出了诊所。

  回到巴基的家,史蒂夫捧着茶端详着这个新的就像样板房的屋子。

  “你还不如住到我哪里呢。”

  史蒂夫没有发现他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厨房的巴基僵了一下。

  “这儿就挺好的。”端着盘子走到史蒂夫对面的沙发坐下,巴基斜躺着大口的嚼着三明治,“介意告诉我吗?”

  史蒂夫耸了耸肩,毫不避讳的朝巴基讲述着自己的噩梦。

  “放心哥们儿,我不会离开你的。”听完史蒂夫的讲述,巴基越过桌子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

  史蒂夫看着那注视着自己的眼睛缓缓的开口“你已经离开过我一次了。”

  僵硬的收回手,巴基第一次感觉如此的无措,面对史蒂夫带着控诉的语气,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但是你不会再一次不辞而别吧。”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史蒂夫明显想要听到笃定的回答。

 “当然,我不会再一次离开你。”

  巴基坚定的说出了他的承诺,空气中突然漫开了一个莫名的氛围,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停止。

  “嘿我说,看电影吗?”

  巴基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三明治,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开口的。

  “当然”

  他听到了确定的回答。

  
-------------------------------------

下章告白,冲鸭!!!
  

  

评论
热度 ( 15 )

© 璃亮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